麦圈圈

hallucination催更文评

 @里氏鵟 快,快去砸他



Hallucination    n. 幻视,幻听(尤指生病或毒品所致);幻视(或幻听)到的东西;幻觉;幻象

其实第一次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,我是懵了一下的,毕竟大部分文章的标题都会反应文章内容(也可能是我阅读题做多了的缘故)。所以刚开始看的时候还存有一丝疑虑。我怕看到最后告诉我整篇文都是汤姆幻想出来的,那就超级心痛。

 但现在不怕了,现在怕根本看不到结尾,所以要努力催更!!!

 水果对TR的性格和想法描写真的很符合TR的形象,与大部分TR受的同人文不同,hallucination里的汤姆要更坚强、强大、有计谋和勇气,各位,这才是TR好吗!!!

 但是,TR他毕竟是TW,他还是有爱并且会爱的,所以他和LV才有可能吧,像冠冕就和LV打起来了。但我现在很迷惑,真正的日记本去哪里了,和约瑟夫在一起了吗???那就有意思了。

 刚说TR有爱但是LV没有啊!而且LV他是真的生性残暴,就比如在TR的回忆中,LV在孤儿院时就对丹尼尔和艾米作出了那么残忍的事情,真的是毁童年啊!我觉得事后两个孩子没得抑郁症就算好的了。但是TR可以属于被生活所迫(?),他说他从14岁枪就没离过身,所以我们是否可以推断,TR所在的撒旦教会与其他教会的冲突还是很大而且频繁的。我们还知道TR从小是被父母和同村人看作恶魔的,所以他应该是没有朋友的,而且他又没有像LV一样喜欢单独行动,所以TR在心里应该是希望有朋友并渴望有一个精神依托。于是当他遇到约瑟夫时,他理所当然的在心里依赖上了约瑟夫,所以当约瑟夫死后,TR又缺少了他可以依赖的人,TR可以很坚强并独当一面,但在他心底,如果缺少了依托应该还是会感到恐惧。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在穿越后去找了LV。我相信如果时真正的TR独立出来的话,一定不会去找主魂,而是去试图取代主魂成为黑魔王,就像冠冕。所以TR对LV的情感应该来源于他对约瑟夫的依赖(真不知道LV是应该谢谢约瑟夫还是恨他)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